泠七弦上

这里阿泠,叫七弦也行。是个尬聊小能手,请多包涵(=^ω^=)

暗恋(4)

梗链放评论。
写的不好,请太太和大家多包涵。
囚禁,胃癌梗,BE,帅气的小周黑化,无逻辑,慎入。
这章有部分比较让人观看不适的东西,再次慎入。
――――――――――――――――――――――――――

   清晨的阳光代替月光洒在相拥而眠的两人身上。叶修难得早醒,原因不为其他,胃痛。

   虽然后来喝了一碗粥,但胃癌晚期的人的胃真的经不起折腾。平时好好养着都会痛上半天,之前那三天没痛已经算是奇迹了。

   叶修的轻微动作把环着他的周泽楷弄醒了。联盟第一脸不是说着玩的,平时就看起来很精致的脸,在刚睡醒时分外诱人犯罪。就那一双迷迷糊糊的大眼睛就够苏迷妹们一脸了。但叶修并不是迷妹,所以他很自然的唆使周泽楷去帮他拿“糖”了,顺便还要了一杯水。

   “前辈,早上吃糖不好。”(这个好不好我不知道)

   “那你给我烟。”

   “……”

   有了温水的送服,药吃起来也没那么难受了。感觉到胃舒服了点,叶修又开始为自己争取福利。

    “小周,冠军兴欣拿都拿了,你关着我也没意思啊。你把我放了吧!”

    “不。”

    “那你给我开个荣耀玩?”

    “不。”

    “那我一天到晚在这不就无聊死了。”

    “我陪。”

    “战队的事这么快就忙完了吗?”

    “今天完成。下午陪。上午看电视。”说着周泽楷一边打开了卧室里的电视,将叶修扶了起来,并贴心的在叶修腰后放了一个枕头。 “我去弄早餐。”

   

     叶修喝着那碗什么都没放的白粥,表示我不该对宅男的厨艺有多大期望的,就算是男神类型的。

     “小周啊 ,你出门帮我把糖放旁边呗,无聊就嚼两个。”

     周泽楷去拿糖时暗暗记下了糖名,看着不多的糖果打算去帮叶修买些来。并贴心的端了一杯水来。

     “你让我喝这么多水,我万一想上厕所怎么办?”

    “……和以前一样。 ”

    以前?三天的时间内吗?前三天我是怎么上厕所的?叶修不禁思索起来。

    尿盘!或者说是尿壶?叶修回忆起被绑着时像被照顾瘫痪病人一样照顾着大小便时的场景。不由得感觉很臊,老脸一红。但为了争取自由权,叶修红着脸也要强辩着。

    “那不一样,之前没喝这么多水。而且你不在家,又绑着我,我自己怎么解决?”

    “……”周泽楷看见红着脸的前辈心里也回忆起那个场景,脸上有些发烫。

   叶修见周泽楷没说话赶紧趁热打铁“人有三急啊,三急总要解决的吧!你又不能帮我,所以你就把我放了,我自己解决。”

    周泽楷虽然话少,但也不是个傻的。“放了”这种词都出现了更不可能不明白了。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要我把你放了吧!前辈为什么这么想离开!就乖乖的呆在我身边不好吗?”

    心上人心心念念想要离开自己,周泽楷不可能不愤怒。此时还多了一种委屈,叶修只把自己当成个孩子看,一次一次诱骗自己。如果遇上联盟的其他人,叶修绝对不会以这样的方式逃离。

    叶修被周泽楷一次性说这么多话给惊到了,更吃惊的是他的愤怒,他红了的眼圈和他开始萎靡不振的呆毛。

    “小周……”

    周泽楷并没有给叶修说话的机会,拿起手机打了电话给江波涛,说去今天不去战队了。可能是语气冷的都能掉冰渣子,电话那边并没有多说什么就挂了。

     “前辈,我会在这,别想逃!”或是不想再听叶修嘴里蹦出其它让他更不开心的话语,周泽楷选择做一件他想了很久的事情。

     用自己的吻堵住那张嘴。

TBC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