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七弦上

这里阿泠,叫七弦也行。是个尬聊小能手,请多包涵(=^ω^=)

あいしてる 生日快乐?

网上的一个小段子写成文了。
论坛体第一次写,不会取名字就用一二楼代替了。
私设校园。论坛也是校园论坛。
有女体,腐女设定,慎入,ooc严重。
――――――――――――――――――――――――――
楼主

请问用日文怎么说生日快乐啊阿鲁?

1楼

阿鲁是什么?口癖吗?好可爱的样子!

2楼

是很可爱呢。而且楼主还用了“请”应该是个很有礼貌的小学弟吧。

3楼

看到他的头像没!一只超可爱的大熊猫!还有一个人不清楚的侧脸,应该是楼主吧!看脸好像很可爱的样子 ,还扎了个小辫子!啊!抱着熊猫苏化了啊!还有那个上扬的嘴角!可爱,想日。

4楼

可爱,想日+1

5楼

可爱,想日+2

6楼

可爱,想日+3

7楼

可爱,想日+4

8楼

可爱,想日+5

9楼

可爱,想日+10086

10楼

可爱,想日+身份证号。看楼主这么可爱,就帮楼主正下楼吧!帮你@樱    这是日语系女神噢。看看她会不会帮你回答吧。

  

    拿着手机一直窥屏的王耀眉头不禁落下一串黑线。那些可爱 ,想日都是什么鬼啊!!!还有那个@樱  的那个。我要想去找本田樱还用的找你@,但愿本田樱不会看出这个刚创的账号是他的吧!

“From:湾湾
    小樱,我大哥要给你哥送生日礼物,我撺掇他在学校论坛上发了求助怎么用日文说生日快乐。我已经用小号@了你。要怎么做你懂的!”

    本田樱看了看王湾的短信,又看了看刚才论坛显示的@,立刻在论坛上回复了。

11楼  樱

あいしてる。

12楼

啊!看见女神啦!楼下跑圈!

13楼

女神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啊。

14楼  楼主

谢谢。

   王耀看见本田樱没什么其他反应,安心了。便把本田樱发来的日文工工整整的写在了贺卡上,夹在礼物里,一起送给了本田菊。

    论坛众人看见事情已经了结,惋惜一下看不到可爱的楼主和女神,就纷纷散去了。但没想到这个帖子在几天后又火了起来。

55楼  楼主
为什么我在礼物里写了这个,他开始给我带早餐了啊!
我是男的啊!
是不是帮我翻成了“给我带早餐”啊?

王耀看着连续五天提着早餐来找他的本田菊,心里发出了这样的怒号。

56楼

吼吼吼,前排围观基情。

57楼

前排。

58楼

应该不会吧。女神的翻译怎么会有错呢!只有可能是对方暗恋你,看见你送他生日礼物太感动了,所以打算展开一番猛烈的追求攻势。一定是这样的!

59楼

相信女神,不会有错的。楼上真相帝啊!

60楼

求后续啊楼楼!

    接着又是一连串相信女神,等直播基情的人,王耀感觉看不下去了,选择不再看论坛,认认真真的和对面的本田菊吃起了美味的早餐。这就导致了他看不见,最终的真相。

99楼

弱弱的说一句,我用百度翻译了一下,女神打出来的日文并不是生日快乐的意思,是我爱你的意思。女神真的翻译错了。

100楼

占楼。不会吧?女神翻译错了!只不过这个错误的翻译很有意思啊!嘿嘿嘿!

101楼

生日快乐变成了我爱你?怎么感觉女神是故意的。按照58楼说的,暗恋的孩子收到了楼主在生日这一天的深情表白,所以打算和楼主在一起了!这难道就是楼主消失的原因吗?

102楼

真相帝啊!女神绝对故意的。这样我们W大又多了一对情侣了。祝99。

103楼

虽然楼主看不到,还是祝99+1

103楼

祝99+2

104楼

祝99+3

……

233楼

祝99+身份证号

……

520楼

四年了,不知道楼主怎么样了。

   临近毕业的王耀,看着曾经和他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理,给他连续带了四年早餐的正站在心形花瓣中单膝跪地拿着戒指向他求婚的本田菊。表示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但他还是一脸羞涩的接受了。

    一旁的助攻王湾和本田樱深藏功与名。

FIN
小剧场

   “日文中生日快乐怎么说?用百度翻译好了。”本田菊生日那天王耀这样想并这样做了。

   一旁的王湾来不及提议。

   全文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