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七弦上

这里阿泠,叫七弦也行。是个尬聊小能手,请多包涵(=^ω^=)

【all叶】综艺节目集锦(2)

  听说有什么更文祈福的,作为一个迷信的人。考级前更文祈个福。
   要备考,所以只能比小短小更短小。
   开场秀有参照原文全明星开场秀的。
――――――――――――――――――――――――――
    观众席上座无虚席,国家队的迷妹迷弟们手举应援物品在观众席上激动的等待着。

    “我记得节目组是说3点开始录节目的吧,这都2:59了怎么还没个动静。我真是一秒钟都不想等了啊!今天上节目我叶老婆一定会特别好看的吧!啊啊啊!”

    “叶修是我老婆!不服来战!”

    “是我的!”

    “叶神你们抱走,泽楷男神就归我了!”

    “喻苏苏也很赞啊!”

    “孙翔也不错!”

    “我老公王杰希最帅!”

    “你们慢慢抢,联盟第一奶归我。”

    “苏女神和楚女神归我!”

    “糖糕是我的!”

    “居然没人抢剑圣大大,那就是我的啦!”

    “时钦大大超棒的好不好!只不过没人跟我抢更好!”

    “其实我家锐锐在场下也是很好的。一点都不猥琐,你值得拥有。”

    “你们都不要李轩大大的话,我抱走了哦!”

    ……

    “你们这些女生想那么干嘛,反正都不会是你们的。”前排的男生忍不住打断他们的花痴。

    女生们刚想集体上线怼死那个男生,现场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她们知道节目要开始录制了,都不由得屏息期待队员们上场。

    一阵噼里啪啦的按键声打破了宁静,舞台前端两侧昏暗的灯光亮起,只见国家队队员们正操作着电脑进行荣耀竞技。一些迷妹们一看见偶像就开始尖叫,开始大声呼喊偶像的名字。录制现场瞬间被点燃。

   

    “哎,这只有十三台电脑唉。还有谁没来?”不对称的摆布让某些较冷静的强迫症观众瞬间发现不对劲(节目组:你知道我们费了多大劲才拦下张新杰吗!),“好像是叶神没来!不会吧!这个活动也不参加吗?伐开心。Q_Q”

    昏黄的灯光又熄了下来,枪炮声、兵器的碰撞声、吟唱声代替了按键声传入观众耳膜。黑暗中舞台中心多出了十三个人影,眼尖的观众适应了光线后立马反应过来这是选手们的账号卡全息投影形象,他们正在进行对抗。但并不完全是十三个人乱斗,同一个队的账号卡还是在互相支援的。

    眼见着海无量一个捉云手将石不转拉到自己这边来,百花缭乱的百花式打法就从一叶之秋转移到海无量上。沐雨橙风不甘示弱,一个量子炮就向百花缭乱轰去,百花缭乱一闪身,量子炮就落到了正在攻击空中的王不留行的夜雨声烦身上。但夜雨声烦没有理会,继续攻击着王不留行,王不留行闪身飞过,向地面上扔了一个熔岩烧瓶,正中助攻的索克萨尔。一枪穿云开启了乱射模式,砰砰砰的射击声刺激着观众的耳膜。逢山鬼泣在地面上制造者一个有一个的鬼阵,骚扰着参战的人们。唐三打和一叶之秋正在互殴中。风城烟雨不知怎么和的和生灵灭打起来了。绚丽的招式让人目不暇接,只能发出阵阵惊叹。

    突然百花缭乱一阵暴发,使整个被白光覆盖,刺的人们睁不开眼。只听见战斗声似乎逐渐小了下去,突然又一阵暴发。闭着眼时感觉到周围光线稍弱了下去,欢呼声又大了起来,观众们迫不及待的睁开眼。只见刚还被可惜说不来参加节目的叶修一手挥舞着千机伞站在了舞台中间与投影对打,沐雨橙风和海无量站在他身后支援,对抗失败的角色投靠到了叶修这边,向其他还在抵抗的角色发起攻击。很快,所有角色都归顺下来。

    观众们以为这就完了,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但在下一秒,舞台前方突然出现了许多由真人扮演的敌人,角色们在叶修的指挥下快速应战,以默契的配合打的敌人落花流水,最后站出以叶修为首的攻击型阵势。现场又一瞬间黑了下去,大屏幕上端显示出了“荣耀”的字样,下端赫然是国家队队员们操纵的账号卡角色。而当整个舞台背完全照亮时,站在账号卡角色位置的变成了操纵他们的主人。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被点燃,比上一次更甚。

TBC

   

评论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