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七弦上

这里阿泠,叫七弦也行。是个尬聊小能手,请多包涵(=^ω^=)

暗恋(3)

梗链放评论。
写的不好,请太太和大家多包涵。
囚禁,胃癌梗,BE,帅气的小周黑化,无逻辑,慎入。
――――――――――――――――――――――――

    入夜,周泽楷洗好澡打算去睡觉。一开门又看见了叶修正躺在床上如晚餐时那般颤抖。

    “前辈还装?”

    “小周很聪明嘛,两次都不上当哈。”痛的有些脱力的叶修强压下快要溢出口中的呻吟,装作被识破计谋后平静的说“没意思,这有烟吗?”

    “没有,对身体不好。”

    “呦,那不吃晚饭就对身体好了啊。”

    “……”前辈开始嘲讽了,果然因为这件事讨厌我了吧。但只要前辈能留在我身边就行。

    “小周,帮我把我外套口袋里的糖拿出来。晚饭不准吃,烟不准抽,糖总可以吃吧。”

    “前辈想吃什么?”

    “糖。”

    “晚饭。”

    “这又让我吃了吗?熬点粥来呗。咳咳。”疼痛过于剧烈,叶修只能用咳嗽来掩盖差点出声的呻吟。“在这之前先把糖给我呗,要不然等的太无聊了吧。”

    周泽楷在被脱下的外套中找到了那盒糖,看到一粒很小的样子就倒了两粒。但看到那糖的外观还是忍不住怀疑“前辈,这是糖?”

    “小周,这你就不懂了。这是薄荷糖,跟一般糖不一样。”叶修将胃药裹在嘴里含糊的说,心还想着:这小周挺上道啊!还知道倒两颗,这胃暂时应该不会太痛了,这不过这次带的胃药也吃的差不多了,到时候再不把他放出去他可就有的熬啰。

    没有水的辅助吞咽,叶修只能慢慢将药当糖一样含化来,那滋味苦不堪言。

    等周泽楷将叫的外卖端到叶修房里时,叶修才好不容易从那股苦劲里缓过来。

    “小周啊,要不你把我身上这些绑着的东西都去掉吧,我自己来吃。反正我也不会跑。”

   “不放心。”

   “那把眼睛上蒙的布拆掉?”

   没人回答叶修。叶修只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有只手扶上了他的脑袋,将头微微抬起,另一只手在耳边扯开绳结,眼上的黑布被拿走。叶修缓缓睁开眼睛,饶使他睁的再慢,强烈的光照还是刺痛了这双久未见光明的眼睛。他又将眼睛微微闭合一些,努力的适应光照,再一次将眼睛缓缓睁开。

   周泽楷看到的就是叶修的眼睛刚刚睁开,又快速
闭合,像极了刚被外物接触的含羞草。睫毛微微颤抖,犹如蝴蝶的翅膀轻轻震动。当一双眼睛完全睁开时,周泽楷感觉他好像看见满天星辰,不由得为之窒息。

   叶修看到周泽楷那幅呆呆的样子不由得觉得好笑,到底谁才是被绑架的那一个。

   “小周,看什么看傻了啊?你又不给我解绑,那就只能你喂我吃了啊。”

   看你,周泽楷在心里偷偷地说。

   “好。”

   他们两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一个认真的喂着,一个甜蜜的吃着。如果忽略中间不断传来的咳嗽声的话。

   “小周,我这样躺着吃真的很难受。”不知道被呛了多少次的叶修吐槽道。

   周泽楷也感觉到了叶修的不舒服,在床尾把束缚的绳子放长了些,扶着叶修做起来继续吃。

   吃完一碗热粥的叶修表示,暖暖的很贴胃。

   周泽楷将外卖盒子丢到外面后关好灯就上床了。此时叶修还不事在。

   “小周啊,你看你洗的干干净净的,而我已经三天没洗澡了,我们这样睡着多不好啊!”

   “不嫌弃。有帮你擦身。”

   “……”

   “晚安,前辈。”

   “晚安。”

   

   月色入户,淡淡白光洒在床上,洒在手相叠,足相缠的两人身上。

   “真好啊。”趁叶修疲倦入睡后借着月光看着叶修恬静的睡颜,偷偷在叶修唇上亲吻的周泽楷这样想。

TBC

   

   

评论(10)

热度(21)